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懂了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珍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老人邁着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給我們帶來了——讓我們擁有——其實,時間老人擦身而過的剎那間,我們失去了——擁有那些時間的機會。所以,此刻你應明白了解:學會珍惜,由此珍惜每分每秒。

  幸福的源泉是生活,只要用心感受生活,便是擁有真正的幸福。珍惜生命,珍惜自己所在的生活,珍惜上天所賦予的每份權利,讓生命更加充實。

  信心是成功的動力。無論你是社會的佼佼者,還是社會的淘汰者,都不可埋沒信心。珍惜每一次屬於你的機會——讓生命的每一刻都精彩,讓生命之火永燃。珍惜每一次失敗——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珍惜來之不易的每一刻,增強信心,確保自己永不後悔。

  父母賜予我們,別人不可輕而易舉就可得到的東西。他們創造了我們的生命,創造了我們的生活,讓我們讀懂了人生的真諦,為我們開啟七彩人生的大門。但可悲的是,你能否真真正正當想過父母的好,哪怕只有一次。你又是否做到了孝敬父母,你是否履行了自己的義務?

  珍惜父母的每一份愛,在愛的伴隨下,快樂的成長。

  深深的教誨,無窮無盡的知識,每一則做人的道理:我們“眼闊”的開啟者——老師,他們用不可言喻的愛,感化着眾人的心扉,難道我們有理由不珍惜這一切嗎?

  讓這一切的一切,都成為美好的回憶吧?你要從現在起,學會感動,學會珍惜。珍惜你所擁有的且又容易是去的……

  學會珍惜,為我們共同的目的。珍惜。我們共同的追求!

  你讀懂珍惜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