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胡靈,從默默無聞到一夜成名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靈,從默默無聞到一夜成名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10進7之前,胡靈給我印象深刻的只有她那一頭黃髮,簡直做夢也沒有想過,短短几天功夫,我會成為一個鐵杆的靈芝,為增添她的人氣而不協餘力,直至廢寢忘食,茶飯不思,如醉如痴,

  經歷過05超女的大火,本來以為就剩不下多少激情了.因此,06超女的海選和50進20都沒怎麼看,對今年超女的關注是從媒體對厲娜的炒作開始的。最初只是帶着懷疑的目光想看看到底是何許人被寄寓厚望,能夠趕超李宇春的輝煌。不看則已,一看大失所望,我悲哀的發現,厲娜除了人長的比李宇春更像女人一些以外,幾乎沒有一點可以和李宇春叫板的地方。於是,我寧可理解,厲娜充當的只是一種提高人氣的工具,短時間雖然不會有慘遭淘汰的危險,但絕不會走到最後。

  不過,或許應了中國那句有心栽花花不活,無心插柳柳成蔭的老話,10進7這場比賽一上來就給了我一個意料之外的驚喜.胡靈因為短信支持率低,被查娜選出來進行pk。首先,一曲嫻熟的wananbe,唱的我熱血沸騰,就在那一瞬間,莫名其妙的被這個貌似很油的小女孩所吸引,以至於隨着她悲,隨着她笑,在她哭泣着走上pk台的時候,感到一陣揪心的痛,我實在不忍心一個看上去纖弱無助的女孩被如此殘酷的賽制所折磨。直到她最終1票險勝,我手裡還纂着一把汗,如果這一幕是主辦方刻意為之的話,我也不能不佩服他們真是把一個娛樂遊戲玩到了極至。

  然後,在比賽的進程中了解到了她的家庭,她的經歷, 這個15歲就在pup唱歌的女孩子,她的自信,她的真誠,都深深的打動了我。如果說去年我還是一個偽涼粉(從來沒有為張靚穎投過票)的話,那麼今年真的有種想為她投票的衝動。最後,連旁邊一向秉承勤儉持家的老??都看不下去了,一面看比賽,一面威逼利誘,由我半推半就的投出了我家看超女三年來的第一個15票。

  然而,彷彿為了印證網上廣為流傳的爆料,胡靈雖然通過一首燕尾蝶酣暢淋漓的展示了她中文歌的功底,悲傷直擊肺腑,可在我心目中一向以公正著稱的順子卻不知出於什麼考慮,意外的把掌握選手命運的一的票投給了表現並不是很出色的許飛,使胡靈失去了直接晉級的機會。

  這時,我的心已經冷到了冰點。因為根據賽制,短信支持最低的會直接淘汰,這意味着她要和別的選手拼短信.而在第一輪時pk之前,大家就早已知道兩個最低的的支持率除了查娜就是胡靈了。我幾乎要忍不住磋嘆造化弄人,規則不公,明明有那麼多唱功不如她的,卻都可以躲在背後毫無羞慚的看笑話,甚至覺得這比賽真沒勁,到底是比唱歌,比聲音,還是比誰家更有錢啊,傻瓜也知道,早期的短信投票一般都是親朋好友來支持的,而這正是胡靈的短處,父母離異,幾乎沒有同學朋友.至於加油站出現的那兩位,說是朋友還不如說是周扒皮比較妥當,一個搶她的棒棒糖,一個扣她的工資,唉,可憐的孩子.

  就在我萬念俱灰,默默無語兩眼淚,準備迎接傷悲之時,天無絕人之路,驚喜從天而降,因票數直接淘汰的竟然是原排名倒數第三的楊丹,而胡靈的短信竟然在一個小時的時間內突飛猛漲,堪堪避過了被直接淘汰的命運。雖然與剩下的幾位選手相比,形勢還是不容樂觀,最終被迫再次與人氣極高的張姍姍pk.不過,我想,這已經是我能盼到的最好的結果了,只要不是直接淘汰,胡靈具備挑戰所有選手的能力。果然不出所料, 面對10強之中唱功最差的張姍姍,一曲用心演繹的愛的代價, 不僅征服了觀眾同時也征服了大眾評審,胡靈幾乎用一種一邊倒的方式結束了這次毫無懸念的pk,楞是變不可能為可能,殺出一條血路擠進了七強。

  胡靈自己,或許並不知道這兩次pk給她帶來了多大的益處,更不知道10進7那場比賽後來被靈芝們稱為胡靈之夜,她是那夜當之無愧的主角。至於其他選手,包括主持人和三位專業評審,62位大眾評審都只是自覺的配合她完成了演出,助她一夜成名,迅速由默默無聞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氣歌者。

  她的歌聲與魅力征服的不僅是大眾評審,還有電視機前的廣大觀眾,甚至促使無數我這樣的千年鐵樹也開了花,為留下她投出了處女票。這一點,從百度的超級女聲貼吧的人氣可以更為明顯的表現出來,10進7之前,胡靈吧排名第九,10強裡面僅略高於查娜,甚至還不如一些已經淘汰的選手,只有可憐的三千多主題,1萬多篇帖子。10進7后的第一天,彷彿雨後春筍班冒出來的靈芝們就把貼吧的數量翻了一翻,隨後幾天,更是令人膛目結舌。一時間,吧里人聲鼎沸,水滿為患,談笑間,灰飛煙滅。不僅各路米芝、粉芝、筆枝紛紛浮出水面,甚至連神秘的粽芝也紛紛慕名來投。貼子以一天論萬的數量增長,其中不乏擁有真知灼見的精品,貼吧排名理所當然獲得迅速提升,截止筆者寫稿時,最新排名已超越許飛,在06超女中僅次於問題纏身的厲娜,風頭人氣一時無兩。百度搜索引擎的上升最快排行榜更是同時出現了關於胡靈的兩條字目,而且位次靠前。

  靈芝們在有效的組織之下生猛無比,四面出擊,頻頻向其他fans團體發起挑戰,逐鹿各網站有關超女的投票站點,雖起步較晚,但后勢可期。而與胡靈網絡上的超高人氣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一貫嗅覺靈敏的各路媒體卻對她的一夜成名視而不見,相關報道更是少又少,有些甚至彷彿接受了某種暗示般,紛紛避開胡靈兩個字,正因如此,靈芝們的滿腔豪情也只能強自按耐,轉化為暗潮湧動,只待一個爆發的時機。這個時機就是長沙賽區7進5的時刻。

  雖然,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網上各種分析鋪天蓋地,真假難辯。孰不知,胡靈實際上已經悄然成為了其中最為難測的變數。在7進5之前24個小時,新浪論壇火上澆油,設立了為7強選手拉票轉貼,並承諾為票數高的前三位選手優先開設新浪個人論壇,回帖最多的選手將成為今年超女的“人氣王”。起初12個小時,波瀾不驚,胡靈的票數遙遙領先,幾乎超過第二位一倍之多,眼看靈芝軍團穩操勝券。誰知,臨到投票截止之前三個小時,風雲突變,飛艇和雪梨同時發力,靈芝倉促間別打了個措手不及,張亞飛的票數還一度超過胡靈。形勢危急,時間流逝,駐守新浪的靈芝第一時間回到靈芝暫時的大本營百度胡靈吧,振臂一呼,頓時無論是正在灌水,正在潛水還是正在混水的靈芝,表現出了高度的同仇敵愾精神,響應者雲集,義憤填膺,擁至新浪,只用十幾分鐘的時間便重又把票數拉開距離,隨後,差距越來越大,在靈芝們近乎瘋狂的回復中,數字由百到千,直至兩千,靈芝們的熱情沒有絲毫消減。新浪被迫限制回帖,並一度關閉。而此時排名第二的張亞林僅為1300多貼,第三的厲娜只有450多貼,最少的張美娜則只有可憐的十幾貼。此役大獲全勝,靈芝們欣喜若狂,畢竟這是靈芝作為胡靈後援以來取得第一次比較輝煌的戰果,他的意義決非只是為胡靈爭取到虛擬的人氣王,優先開設新浪論壇那麼簡單,他們利用這次機會向所有超女的fans團展示了靈芝們團結起來后的超強實力,現在的靈芝園已非昨日人見人欺的二流fans團,而是有組織,有紀律,管理嚴密,等次分明,戰鬥力極強,與玉米、筆親、涼粉有的一拼的超一流、高素質的統一集體。至於盒飯,不提大家也應該明白,更不在話下,這點從何潔吧被胡靈吧遠遠甩開便可以看出,這個名詞已是昨日黃花。

  靈芝齊心,其利斷金。靈芝愛靈,風雨同行。有了靈芝園的強大後援,胡靈在7強裡面的致命缺陷人氣已由敗勢轉換為勝勢,和其他六強相比,她已經什麼都不缺,唱功,長相,聲音,包括帶動現場氣氛的能力,假設非要說還缺點什麼的話,就只有長沙賽區總冠軍的頭銜了,當然這裡說的是正常情況下,黑幕除外。如果你還有所懷疑,那麼就請拭目以待吧,超女7進五的比賽一觸即發,這場比賽就是胡靈的轉折點,不成功,便成仁。上百個qq群,成千上萬的靈芝已經開始行動,他們為的就是用強大的短信支持給胡靈提供一個創造奇迹的機會,沒有想不到的,只有做不到的,一切皆有可能。假設在超高的短信支持下,胡靈依然被淘汰,那麼湖南衛視既要做好失去所有靈芝的準備,更主要的還會失去公信力,對其多年來建立起的良好聲譽打擊非淺。假設胡靈一舉晉級,那麼接下來就是去年玉米等創造的龐大市場,其中靈芝必將成為領軍人物,最後偷着笑的還是那些用短信賺錢的單位,誰也不會再有任何理由懷疑胡靈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從而名揚天下。仔細想來,這一切,豈非都是從10進7那一夜,才開始醞釀,同時間接證明了一點,只有不可測性才是提高娛樂節目收視率的有效法寶,也是超女一屆比一屆紅火的魅力所在.

您正在瀏覽: 胡靈,從默默無聞到一夜成名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靈,從默默無聞到一夜成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