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笑而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笑而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然後重整旗鼓,需要一種勇氣;面對傷痛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平和釋然,然後撫平憂傷,需要一種境界;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然後保持冷靜,需要一種達觀;面對讚揚和鼓勵,一笑而過是一種謙虛和清醒,然後從零開始,需要一種力量。 

  失敗和挫折是暫時的,只要你勇於微笑;傷感和憂愁是暫時的,只要你不被它左右;誤解和仇恨是暫時的,只要你從容達觀;讚揚和鼓勵是暫時的,只要你不耽於幻想。大海茫茫,白帆競發。接納細流方為大海,不拒碎石終成高峰。 

  別再留戀破碎的舊夢,別再沉迷往日的幸福,別再計較榮利的得失,別再擔心明日的天氣。既然你選擇了前進,就只有風雨兼程,微笑着面對空中的陰雲,不要被它們遮住你的雙眼;既然你選擇了奮鬥,就只有翱翔藍天,暢遊大海,穿越沙漠,翻越高山,踏遍荊棘叢,挺進死人谷;既然你選擇了事業,就只有忠心耿耿,默默奉獻,不要因為微小的成功斷送了前程。不要因為眼前的風雨否定了明天的陽光,因為烏雲過去有陽光,風雨過去有彩虹,也不要因為錯過了星星而哭泣,因為你也會錯過了月亮。請相信,明天的太陽一定會從東方升起!義無反顧,勇往直前是你唯一選擇。 

  既然一切都是暫時的,我們為何不一笑而過,從頭再來呢? 

  讓失敗和挫折為你鋪路,讓傷痛和憂愁做你的膏藥,讓誤解和仇恨做你的拐杖,讓讚揚和鼓勵做你的清泉!

您正在瀏覽: 一笑而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笑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