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交車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站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 

藍琳家離學校挺遠的,因此,她每天都早早地出門,乘公交車上學。 

又到了那個車站,藍琳很自然地抬起頭,盼望着車快點來,盼望着那個熟悉的背影出現。 

這時,車來了,藍琳第一個上了車,找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她認真地看着窗外的景色,似乎很想看見什麼。“啊!他來了!”藍琳情不自禁地叫了出來。他就在車的旁邊,他就在自行車道上,呀!我該怎麼辦呢?他會不會看見我呢?她既興奮又緊張,不知不覺地就把車上的窗帘拉上了,她想把窗帘拉開,但又怕被他看見,藍琳只希望默默地看着他,卻怕他看見自己。 

到站了,藍琳下車了,她猛然聽見有人在叫他的名字,“炎偉豪!”那個同學搭住他的肩,他們就在藍琳的前面推車走着,藍琳頓時心跳加快,不知所措,站在原地愣着,緊張得都不知自己該怎麼走路了。藍琳的心情踟躇着,臉也不知不覺地紅起來,她想和他打招呼,但似乎又沒有這種勇氣。隨着他的走遠,藍琳的心情漸漸平靜下來,藍琳小跑了幾步,悄悄地跟在他的後面,藍琳看着他,笑了,她彷彿很喜歡剛才那段心情和情景,很喜歡,很喜歡….. 

正在藍琳陶醉在這種美妙的氣氛時,有人搭住她的肩膀直跳到了藍琳的面前,在藍琳眼前的是她的同學婷婷,婷婷看見滿臉通紅的藍琳,說: 

“藍琳,你在幹什麼吶!怎麼愣着不走了?看見誰了?還是在等我呢?喂,大冷天的,臉怎麼這麼紅啊?”婷婷一口不停地問着藍琳,使藍琳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沒…..沒什麼…..我們走吧!” 

藍琳和婷婷一起走向學校,藍琳卻心不在焉,看着前方,他的身影似乎已經看不見了。 

“這節是作文自習課,同學們可以互相交換作文,互相學習,互相建議。” 

“炎偉豪,我跟你交換吧!” 

“喂,炎偉豪,我倆互相學習學習!” 

“哦,SORRY,已經有人跟我交換了。我下次我再跟你們交換吧!” 

“真掃興,俺們班最好的作文學習人選已跟別人交換了!那人誰啊?動作比我還快!” 

“誰叫高俊是大隊委呢?!” 

藍琳也很想跟高俊交換作文,但聽見已經有人跟他交換了,她也就放棄了這個想法。這時,藍琳感覺有人在拍她的肩膀,藍琳轉過頭來,原來是炎偉豪,藍琳特別高興,緊張,但她又克制住了這種情緒,問了一句:“有什麼事情嗎?”“可以把你的作文借我看看嗎?” 炎偉豪笑了笑。藍琳很驚訝,又很欣喜,有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原來跟他交換作文的人是我,藍琳毫不猶豫地把作文本遞給了他。炎偉豪又對藍琳笑了笑,頓時,藍琳的臉通紅,心跳得厲害。在她心中,這一抹微笑刻在了她的心裡,好甜,好美。 

“藍琳,你寫的作文真不錯啊!要繼續努力哦!” 炎偉豪看完藍琳的作文佩服地說。藍琳又一次緊張起來,使她說不出話來。“別不好意思,相信自己的實力,你本來就是這麼優秀,我可不是吹虛!但還是貴在保持!努力哦!” 炎偉豪的話就像一股暖風,直吹進藍琳的心裡,使藍琳心裡感到熱乎乎的。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