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影忍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名人“我想應該沒人不知道,但是在我們班裡也有個”名人“,他不僅僅從生活上愛看火影,並且學習,生活,和各方面像火影中的動漫人物鳴人。

  有一次,他幫助一個弱年級的小孩,打了一個比他大2歲的男孩,被班主任叫到了辦公室好好的訓了一頓。

  ”你就這麼沉不住氣嗎?啊,說話!下次敢不敢了?遇到這種事情首先要告訴班主任,聽到了嗎?“

  本來就出自正義。可他還是被罵了,要是按平常人來說早就解釋或者反駁了,可他像個大人,像個真正的忍者,他選擇了忍耐。看到這裡的班主任不禁認為他的與眾不同,便對他有了額外的關心。他也因為這開始努力學習,天天向上的人。

  他還是課堂活躍人。因為到了這個年級,課總會很無聊,這是便需要他出馬了。他每次都會活躍課堂,這不僅僅提高了我們的學習興趣,更提高了我們的學習效率,這讓我們的學習變得輕鬆了許多。

  他還是個黑帶跆拳道的代表,他代表過全校,全市,全州,全省.......為我們奪得了不少榮譽,他不僅僅是個忍者還是個優秀的跆拳道者。

  他是學生的榜樣,是老師的好朋友,這不禁讓我想起了鳴人,加油!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