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仙人掌---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仙人掌有這樣一個傳說——曾經仙人掌並沒有刺,直到有一天,上帝發現它是如此的脆弱,並且賜予它人見人怕的刺。人們怕自己受到傷害,便派一個代表去與它挑戰。一個戰士自告奮勇,他手拿一把大刀,向仙人掌砍去。誰知,那個仙人掌出乎人們意料的流出了綠色的淚。原來仙人掌是如此的脆弱. 

  在我聽完這個故事以後,我哭了.因為我覺得我與它是如此的相似----外表剛強,內心卻如此的脆弱. 

  在同學的眼中,我很樂觀,很幽默,但我的內心卻是如此的脆弱. 

  在父母的眼中,我很沒心沒肺,但我的內心卻是如此的悲哀. 

  其實,他們都不了解我,也許是我遮掩的太嚴,也許是我身藏不露;其實,我很容易就流出綠色的淚,但我從不讓任何人知道;其實,我的外表堅強,但我的內心並不堅強,不過,我不讓任何人從我的內心走過……所以,沒有任何人是我真正的知己. 

  我想從裡外不一的生活中走出,但我沒有勇氣,沒有信心,更沒有一個能陪伴我的紅顏知己.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助我?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