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會記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會記得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真的會記得,那就很難再忘記。

  看魔道祖師,說實話我其實看不下去,一開始的時候也沒怎麼看懂。很多人都說墨香銅臭抄襲,但是我也沒有了解過他的文章,也不是很懂他到底抄襲了誰的。

  所以,當然還是先入為主,我看陳情令最早,而且也是比較熟悉陳情令的故事情節的。

  有人說,在魔道祖師中,溫情的戲份是很少的,但是在陳情令裡面,卻把它當成了女主來演,因為她的扮演者是帶資進組的。但是對於這一點我也覺得無可厚非,因為人家確實是有演技的,也很漂亮。

  也許,很多時候正是因為出場順序不同,所以看法和觀念就不一樣。

  在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東西是我們所不熟悉的。可是如果我們真的願意去了解更多,那麼自然也需要給自己一定的勇氣和定力。

  相信在接下來的三十天里,你必定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該變的更好。

  無論是做什麼,都要相信你自己,這是最起碼的自信。

  假如那時候,很多風波都為平,但是很多人都開始挑釁。那麼多的故事,都不再是一個前提。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有他們自己的幸運吧。

  將來無論走的是否很遠,我們都能夠看得清楚,也看得真切。

  未來還是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心裡。

您正在瀏覽: 未來會記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會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