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揮之不去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之不去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歡聲笑語的童年,不如夢幻多思的花季,生活就像日曆,一頁頁地翻了過去,可是有那麼一頁,卻至今令人難以忘懷,因為那一頁上有我最敬愛的人。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泛黃的書頁是時間流過的痕迹。小小的日記,記載着關於你的回憶,淡淡的話語,流露出你對我的關心。 

  夜,好靜謐,銀白的月光灑忙了一地,桌前的倒計時一臨近七十天了,將書本拿出放在桌上,抖掉一身的輕鬆,我進入了那一片茫茫的題海,眉頭時而緊皺,時而舒展,時而抓頭深思,時而揚起嘴角微笑。也許是浸泡在題海的時間太長了,剛要向窗外望,那一杯濃香的牛奶什麼時候放在了桌上我竟不知道,但我能想象得到,母親推開門的瞬間為了不打擾我的思路把牛奶放在桌旁的畫面,想到這裡,我的雙眸已泛起了淚花。 

  剛要端起牛奶,這時媽媽進來了,看我才喝這杯牛奶,便說:“別喝,媽給你熱一下,都涼了,喝了對身體不好”。說著,母親就走開了。 

  一瞬間,心裡的某跟弦被撥動,一陣暖流涌遍全身。我的愛為什麼在母愛面前如此渺小,如沙粒一般,風一吹,就散了。而母愛卻如空氣一般,無處不在。 

  “給”伴着一聲輕喊,抬頭,我與母親那雙已睡意朦朧的眼四目對視,濃香的牛奶在明亮的小屋中縈繞。也許,這就是名為溫馨的畫面吧! 

  聞着手中重熱的牛奶,那一層層漣漪在杯中飄蕩着,濃濃的香氣瀰漫滿屋,我用力呼吸着,只想好好的記住那一杯濃香的牛奶和母親的愛。 

  記憶就是這麼為妙,這種愛總是在我摔倒的時候,支持着我重新站起;總是在我自棄的時候,激勵我奮起;總在我煩惱的時候,將我那扇冰封的門開啟。 

  母愛細膩,我已在記憶的那個角落銘刻着你的奉獻,你的關心,我會將這段記憶正藏至永遠。 

  細膩的母愛,醇香的牛奶和那個溫馨的畫面揮之不去。

您正在瀏覽: 揮之不去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之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