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道揮之不去的陰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道揮之不去的陰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像突然陷入了雨季,沒完沒了的雨一直下個不停。極冷極冷的雨落下下來,滲進泥土裡去,變成地底下汨汨流動的冰冷的水。這個季節醞釀了太多雨水,就好像一隻巨大的灰色的眼睛,時不時會流下眼淚。

  天下着雨,烏雲布滿了天空,我的心情十分沉悶,不甘寂寞時我的朋友打電話給我說有一個驚喜給我叫我去她家找她,我的心情由沉悶轉變為激動、興奮。立刻動身去找她,小璐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只比我小一歲,但是他卻比我矮一個頭。我這次去她家也想把我生日的事告訴她。

  一隻黑色的母狗被綁在她家的樓梯旁,它用一種質疑的眼神望着我,可能在它眼裡我是陌生人,它對着我吼叫,似乎想把我趕走,我當時可能沒怎麼留意它。它已經想對我發出攻擊了,我正想跑上樓去找小璐時,小路的媽媽幫我掩護着讓我上去,我上到樓梯的第二層時,這隻母狗已經用極冷酷的眼神瞪着我,不幸的事發生在我的身上:我被這隻極可惡的母狗給咬了一口。小璐的媽媽想保護也不行了,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不能挽回局面了。她的媽媽打電話通知我媽媽,然後叫我清洗傷口送我去醫院,我人生中最大的不幸和陰影就是生日那天竟然被狗咬了……嗚嗚……

  傷口有一個兵乓球的二分之一大,血不停的流,我的朋友小璐在安慰我:不要哭,很快就沒事了。到了醫院,醫生給我的傷口消了毒,把血止了,縫了三針,我只能忍着疼痛,看來這傷口永遠也抹不掉了,它將成為我心裡揮之不去的陰影。

  小璐的媽媽幫我支付了醫藥費,並決定把這隻可惡的母狗給賣了。從此我害怕了會咬人的動物,再也不敢養它們。更不敢親近它們了。

  我的童年大多數是快樂的,只有這次它在我心裡留下了陰影。

  傷口的樣子慢慢在我的心底霧化開來,留下了永遠抹不去的傷疤。

  天越來越黑,雨不停的下,帶着傷口,我在這樣的環境下過了自己的生日。

  中堂中學初二:羅艷

您正在瀏覽: 那道揮之不去的陰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道揮之不去的陰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