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出優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出優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活出優雅 標籤:優雅作文 活出作文

  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人生短短几十年,太陽說:生命就應該狂熱,月亮說:生命就應該恬靜,雲說:我應該聽誰啊?風說:活出你自己獨特的優雅。有時我們會因為生活的倒霉而埋怨,有時我們會因為成績而失落,有時我們會因為一句辱罵而怒髮衝冠。我們為何要為生活中的瑣事而煩惱呢?不良的情緒充斥了我們的大腦,我們就往往因為它而憂鬱,自閉,內向。許多時候只是一些生活中的不愉快,導致了我們一天的倒霉。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早上出門因為趕不上公車,你開始埋怨自己倒霉,接着一整天你都會被霉運纏身着,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把這些不愉快看得太重了,所以你的心情,理智等等都會受到影響。

  所以當遇到生活中的不盡人意時應該以微笑去面對,以開闊的胸襟去包容,海納百川,有容乃大。這樣會使你的生活,你的事業,你的學習,你的一切順你的心,萬事順你的意。

  中國有一門傳藝術叫做相聲,它是老北京人最愛聽的。沒事的時候相聲社裡那是人山人海,時不時傳來一陣陣大笑與掌聲。而北京是那個時代幸福指數最高的城市。笑一笑十年少,笑也會使你更優雅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相信命運,那麼命運就是人生的一條路,人人都是一條路。而你就是一輛車,當你行駛到顛簸的路面時如果你依然高速行駛,那你的人生就會出現危機。優雅的人會放慢車速緩緩而過。當你遇見紅燈時如果你勇往直前的話,肯定會撞得頭破血流。而優雅的人會停下來,聽着音樂放鬆心情慢慢等待。只有優雅的人才能駕馭自己的人生走的更穩,走的更遠。

  人活着為了啥,人吃飯是為了活着,或者難道是為了吃飯嗎?眼,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眼,一閉不睜,一輩子過去了。何苦圍着生活中的瑣事而煩惱呢?時時保持一個好的心態,刻刻準備迎接新的明天,這樣才是人生應有的品質。這樣才能活出真正的優雅。

  深圳市外國語學校龍崗分校初一6班 盧灼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活出優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出優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