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兒的遭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的遭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一隻鳥兒的遭遇

  我是一隻小鳥。我與爸爸媽媽生活在一座美麗的森林裡,與我們的“街坊鄰居”和睦相處,生活得很快樂。

  那座森林,廣闊得一眼望不到邊際。當風撫過大地與樹梢時,那一片連着一片的綠色,像海浪一樣翻滾起來。從林中掠過的我們就好似水底自在暢遊的魚兒一樣歡快。一片片樹葉上的紋理是我們的課本,樹丫是我們的椅子,在森林裡,我們着群鳥兒跟着風的聲音歌唱,發出異常清脆的聲響。

  清晨,太陽公公剛剛展開它那慈祥的笑臉,我們這些小鳥就開始了一天中的必修課—歌唱。

  由樹葉指揮着,風兒伴奏着,我們展開了歌喉。大地被喚醒了!花兒打開了手臂,小草伸了個懶腰,動物們睜開了雙眼……露珠收到了太陽公公送給它的禮物—一件彩色的衣裳,露珠穿上了綵衣顯得更加美麗了,花兒們為它鼓起了掌。

  這是多麼美麗、和諧的畫面啊!可人類卻打破了我們美好的生活!一天,很多很多的人來到了這裡。他們坐在有四隻腳的怪物上,那怪物吼叫着,尾巴冒出黑煙,嗆得我們跑地跑,散地散。由於懼怕那些怪物,我們一個個都躲到深山中去,過着提心弔膽的生活。漸漸地,我們發現樹一棵棵的少了,連不起一片片綠色。在某一處地方還好象失火似的不停地冒煙;那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如今以堆滿了垃圾和廢水;還有很多的四腳怪物從這裡運走一張張白色的東西,據說它們叫紙。森林整個變樣了!

  在這樣的環境里,我們生活了一段時日。可是更大的災難還在後頭呢!沒多久,四腳怪物成群結隊地來了!它們帶着更多的人來了!人們把各種閃閃發亮的扳子拿了下來,好象要做什麼大工程。因為這些,山林的居民更加恐慌了,有無數家族搬離了這裡,少數留在這裡,包括我們。慢慢地樹木消失了,很多方塊一樣的建築佔領了這片土地。我看見許多笑着的孩子搬了進去。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歡笑着住進去的地方是用毀滅我們家園的代價築成的!我們生活的地方就這樣被毀滅了,誰又知道我們心底的那份無奈?

  我們被迫離開了那兒,帶着悲哀與無奈離開了。人類的所作所為被大自然無數次懲罰過,這就是用我們的痛苦換來安逸的代價!我們不曾向你們索要過什麼,只要你們給我們點棲息的地方就夠了。世界上很多動物已經瀕臨滅絕,如果再不行動起來保護環境,終有一天,滅絕的可能是人類!

  這就是我的遭遇,一隻鳥兒的遭遇。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鳥兒的遭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