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兒的來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的來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人類朋友們:

  你好,我是一隻小小鳥,我的羽毛烏黑髮亮,我的眼睛炯炯有神,我喜歡唱歌,我的歌聲清脆而洪亮,可好聽了。我家住在一片寧靜的山林里,生活得自由自在,每天高高興興地為你們捉害蟲,吃肥肥的肉。

  有一天,我在吃完蟲子回家的時候卻發現我家住的那棵樹只剩下半截,我哭呀,哭呀,到處找爸爸媽媽,可再也找不到了。

  後來,我們住到了城市的公園裡,有一次,我到人類家的屋檐下躲雨,被主人發現后,立馬把我打出了他家。還有一次我和同伴一起去喝水,同伴不幸被抓捕,我乘機逃走了,看着爸爸、媽媽、同伴一個個離我而去,我真是傷心得不能再傷心,如果你的爸爸、媽媽、同伴都離你而去那你又會怎樣呢?你們一點也不體會我們鳥類的心情,把我們鳥類都給害慘了!

  過了半年後我成了家,生了幾個鳥蛋,有一天,我出去覓食,回來卻發現我的蛋全被偷了。還有一天,我去喝水,可水源已被污染,我喝了以後再也唱不出原來那樣美妙的歌曲。

  人類朋友們,我們一直把你們當朋友,想和你們和諧相處,可你們還是這樣,我相信看到這封信的人能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希望人類能儘快改正,讓我們永遠和平相處!

  四年級:handan_888

您正在瀏覽: 鳥兒的來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的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