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隻向東方飛去的鳥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向東方飛去的鳥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偶然吧,下樓找秭懿的時候,看到了那隻右腳有一個傷疤的鳥兒。 

 那時我和柳霞表姐正在綠茵茵的草地上散布,突然表姐一聲慘叫,她腳下是一隻傷痕纍纍的黑不溜秋的小鳥。 

 “表姐,你,你怎麼踩到它的!”我心疼地把它抱起,問表姐。她已經傷心得說不出話來了,兩個唇瓣像瑟瑟發抖地蝴蝶緊貼在表姐的臉上。“我……我。”表姐半天才回過一句話來,“不小心的。”“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表姐一個勁兒向鳥兒賠不是,我愣了好一會兒,才緩過神來。“表姐,不,柳霞表姐,你剛才在幹什麼?”她望了我好久,彷彿這幾年來的友誼都被她忘記了。“不,我,我只不過是向它道歉而已。”表姐看着奄奄一息的鳥兒,慘白的臉上沒有一絲血色。 

 後來,記得給它擦了葯,那時侯的感覺,就像是在給二戰時期被打傷的軍人治病,那種渾身是傷的情景,讓人看了就害怕。 

 它很快就康復了,很快,只有右腳上那個被划傷的口子留下了清晰的印記。 

 秋高氣爽的一天,白雲的襯托下,它展開了黑糊糊的翅膀,靈巧地在空中畫出一道弧線,在那裡站了多久已經忘了,只記得它朝東方飛去,而那邊正是冉冉升起的太陽。 

 “它的媽媽在那兒嗎?”我似乎看到了它們母子團聚的場面。“也許是吧!”柳霞表姐凝視着那團黑黑的影子,說。 

 如今,它還在,在樹上啁啾着,不時朝我看上幾眼——它已經忘記我了,我想,我的面孔在它的眼裡一定是熟悉的吧!但也是陌生的。

您正在瀏覽: 那隻向東方飛去的鳥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向東方飛去的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