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背後,必定有辛酸的淚水和失敗的記憶,可是當你攀上成功之峰,你會想到什麼?

  ——題記

  苦丁茶

  當你第一次喝苦丁茶。

  當你第一次品嘗失敗。

  那種苦,讓人想到失敗的苦;那種淚,讓人想到失敗的淚。在那時,曾想過放棄,曾想過努力,也曾想過忘記。苦是人生必登的階梯,當你跨越它時,你可能含淚而笑,也可能感嘆萬千。苦中有甜,苦能讓你明白成功的背後,必有它的支持。苦了你的心,苦了你的身軀,苦了你的精神,必定磨礪了你心中的劍,磨了你身軀的傷痕,磨了你精神的神聖。喝一次苦丁茶,品嘗一次失敗,會讓你懂得堅強之道。

  酸湯

  當你第一次喝酸湯。

  當你第一次品酸辛。

  那種酸,讓人想起成功前的酸辛。酸透了你的心,酸軟了你的身軀,酸直了你的精神。付出的酸辛遠遠大於成功之前的渴望,只有心中充滿了對成功的渴望,對新的期盼,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在那時,喝第一次的酸湯,品第一次的酸辛,讓你明白成功路途的艱辛。

  甜橙汁

  當你第一次品甜橙汁。

  當你第一次泣成功時。

  那種甜,是幸福的甜,是美好的甜,是成功的甜。甜透了心,甜過了以前以前的辛酸與失敗,甜紅了你受難的精神之石。在這時,成功之峰的甜,讓你笑了。無限風光在險峰,經過了千辛萬苦,終得甜蜜。

  後記

  人生路漫漫,前途迷茫茫;

  望聞生幻魂,斬盡滿荊棘;

  不顧生死難,終得善之果。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