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一進教室,就聽到同學們的歡呼聲。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同學們告訴我,我們班運動會成績在我們年級段得了第一名。聽了這個激動人心的消息,我也情不自禁地大喊大叫:“耶,我們成功了,我們成功了!” 

  這時候,老師走進教室,臉上洋溢着笑容,見我們這麼開心,也高興地為我們鼓起掌來。同時也告訴我們,在成績面前,不能驕傲,要繼續努力,把這股勁也用在學習和其它方面,爭取最大的成績。我們都點點頭,一個上午我們都沉浸於歡樂之中。 

  可是你們可知道,為了這一天,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為了能在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早在幾個月前我們就開始訓練。夏天,我們在火辣辣的太陽下練習,汗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一滴一滴往下掉;冬天,我們在凜冽的寒風中訓練,那北風吹到臉上就像刀割一樣,我們凍得瑟瑟發抖。可是為了班級的榮譽,為了奪得第一名,我們什麼苦都能吃。有的同學在訓練中,摔到了,腿也破了,可他們卻不知道疼痛,仍然堅持訓練。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的汗水沒有白流,我們傷痛換來了成功。當我們班的體育委員站在領獎台上,把獎盃和榮譽證書高高舉起起,我們都自豪笑了,像盛開的山茶花一樣,那掌聲一直響個不停……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