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6歲的時候,暑假我和媽媽回老家。那時我吵着叫媽媽買一輛自行車給我,經過我再三懇求,媽媽才同意買給我。我撫摸着這輛嶄新的自行車,真想快點騎上去,於是我縱身一躍,誰知沒坐穩摔了個底朝天,我拍拍身上的灰塵心想:剛剛太大意了,這次一定行。我輕手輕腳地坐上去,剛騎幾下又摔了下來。我的心更慌了:小樣,我還治不了你?我一下字坐下去,騎快快的,終於騎得久多了,可是沒過一會,又摔了下來。我生氣了:我這倒霉催的!竟然“3連摔”,而且次次都是底朝天,氣死我了,不玩了!可我又先到蜘蛛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於是我吸取教訓,總結經驗,決定再去搏一搏。我小心翼翼地騎上車,緊握住剎車,誰知又摔了,可我不言棄,又騎上了車......這樣經過了多次反覆,就快到晚上了,我把剩下的力氣全拼到最後着一次了,我坐在車上,屏住呼吸,決心一定要學會騎。一,二,三,“耶,我學會了!”終於我學會了,我就這樣騎着車往家駛去。 

  從那時到現在,我一直用這件事來激勵自己成功,它將是我永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