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有過成功,雖然成功了之後十分喜悅與開心,但是成功的背後,一定有着十分動人的故事吧。我曾經就有過這麼一次成功,我來講一講我的經歷吧。

  我從小就想:要是能在運動會時拿到跑步的獎就好了。那個時候,我不僅小,而且跑步的速度也比較慢,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參加跑步比賽。

  爸爸就對我說:“如果你真的想在運動會上拿到跑步的獎,那麼我們現在就可以開始練習了。”我點了點頭。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的速度也加快了許多,這都要感謝爸爸每天晚上都堅持帶我去體育場跑步。

  三年過去了,二年級時的我與現在的我差距也很大了,而且各個方面都有了進步。

  就在去年的運動會上,長跑800米的獎項中竟出現了我的名字。我十分開心,小小的心裡充滿了歡樂。

  通過這件事,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行動未必帶來快樂,但不行動一定不能帶來快樂。

  只要自己用心的去做着每一件事,在每一件事上動了腦筋,那麼每一件事就都能夠做得很好。

  育才三小五年級:吳偉悅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