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背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總有幸酸與坎坷,但也有成功與喜悅,而成功與喜悅的背後也少不了幸酸與坎坷,因為這是每一個人成功道路上不可缺少的。

   一個成功者,即使成功了也不會滿足,因為他們懂得奮發向上,懂得不斷完善自己,即使不會十全十美,也會努力沖向完美。而生活中,他們會學無止境,因為他們想要知識,想得到只是並且擁有它,他們想當生活中的強者,事業上的成功人士。

   一個成功者,懂努力,懂奮發,以為他們知道,成功者這個名譽不是白白得來的,許多人也許知道,這個名譽背後需要付出大量的汗水。有些人努力了,但有些人也半途而廢了,更有些人離成功只差一步之遙,但也因為種種原因放棄了,所以,每一個成功者都為自己慶幸,都感到自己很幸遠,同時,他們也為自己現在所在的位置所自豪,而他們自豪的目地,就是讓之前拼搏的汗水不白白浪費,他們也知道先苦后甜,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幸酸,坎坷,成功,喜悅,他們是緊密相連的。提到成功,必定會有成功前的坎坷,提到喜悅,也必定會有勞作的辛酸。

   加油吧,努力讓自己成為強者,讓別人來羨慕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