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作文競賽中,我取得了第一名。可在這背後,卻隱藏着一個故事。 

  競賽前幾天,我非常緊張,生怕自己在競賽時沒有發揮好。而爸爸卻不斷鼓舞我,幫助我提高作文水平。 

  一天,我放學回到家。爸爸把我叫到面前,仔細地告訴我每篇作文的寫法特點和好句,這讓我知道了更多的知識。講完后,爸爸已經很累了,額頭上的汗水往下淌。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連忙說:“爸爸,休息一下吧。”爸爸卻說:“我不累。”說完,爸爸讓我課外去積累一些優秀作文中的好詞佳句。這時候,我想:爸爸為了我,那麼辛苦,我絕不能辜負爸爸的期望。 

  此後,我課外時間就去積累好詞佳句。一寫作文,水平果然提高了不少。 

  時光很快就流逝了,一轉眼就到了比賽的前一天。那天晚上,爸爸告訴我:“明天,你一定能寫好作文的,爸爸相信你能做到的,對吧。沒有取得第一名也沒關係,重在參與!”我回答說:“嗯!我一定能做到的。” 

  作文競賽我取得了第一名,爸爸聽到了這個好消息,心裡的石頭終於放下了,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這件事至今令我記憶猶新,爸爸對我的疼愛飽含了多少辛苦的汗水,我怎麼能忘懷呢?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