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蝴蝶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蝴蝶沫沫在自己的家——白色的花中玩耍。風哥哥飛了過來,要沫沫給他一片花瓣玩,沫沫怎麼也不答應。風哥哥生氣了!他說要報復沫沫! 

  沫沫很害怕,急忙飛進了一戶人家的屋子裡。可是,沫沫忽然想起了自己的好朋友米米——粉色蝴蝶還在家中!沫沫連忙飛出去想要告訴米米。可是一出門,風哥哥就來了!大風呼嘯,天昏地暗……(鏡頭被沙塵覆蓋,一片昏暗……) 

  大風過後,沫沫趕緊飛出去找米米,可是,卻發現米米倒在地上,她住的花房子也都散了,粉色的花瓣散落了一地…… 

  沫沫撲在米米身上,痛哭起來:“米米,你醒醒啊!米米!我不是故意不管你的!米米啊!如果我在你身邊,我一定不會先走的!可是已經來不急了!米米啊!你醒醒啊!我對不起你啊!……”(沫沫的悲傷表情特寫) 

  沫沫傷心極了,懊悔充滿了她的心,她多麼想時光倒流啊!(鏡頭前出現沫沫破碎的心) 

  一滴滴淚水滴在了米米身上,沫沫捧起一片粉色花瓣,心想:我只能用它來紀念米米了! 

  這時,一滴淚滴在了花瓣上,花瓣竟然變成了一隻粉蝴蝶!(鏡頭轉向上帝施法的場面!) 

  “米米!米米”沫沫開心的流着淚喊着,米米微笑着說:“沫沫!別哭了!是你我之間純真的友誼感動了上帝!我才能重獲生命!” 

  從此以後,米米和沫沫再也沒有分開過,每天形影不離!(上帝湊上鏡頭,擺了一個V的手勢!→嚴重搶鏡!!!) 

  全文完 

  —— T H E

  E N D ——

您正在瀏覽: 蝴蝶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