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風佛起我的長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風佛起我的長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窗前,銀色的月光灑下來,灑向遠處、近處的樓宇。在這霓虹閃爍的都市,月光彷彿已被忽略掉了……

  但我喜歡這樣的月光,因為她總能寄託我的夢。只是一個人靜靜獨處的時候,常常不知道自己思想着什麼,尋求着什麼,茫然中卻總有一種別樣的情緒突然湧上心頭,並且還想微微的落淚。那是一種感傷的情愫。

  在QQ論壇里我們能夠相識,相知,並走到一起,大家手牽手,心相連,風雨同舟,患難與共,這是一份難得人間之愛。如果沒有你們,我只是一泓平靜的心湖,是你們的一次次無心的探視,卻激起了一波波心動的漣漪。如果沒有你們,我只是一片單調的畫面,是你們一次次不經意的調和,卻塗抹出美麗生動的驚喜。如果沒有你們,我只是一隻獨飛的雪蝶,是你們一次次偶然的關注,卻使我猝然跌入柔情的世界。如果沒有你們,我的世界平淡而沉寂,不會日夜無肋迷失憔悴,不會縱情沉醉失去了自己。

  有風拂起我輕揚的長發,我還聽得見你們的氣息穿越了凝重塵封的時光,依舊如此清新純凈,喚醒我心底的柔情。恍惚又月夜下你們那親切的面容,彷彿還在昨天,你們就在我身邊,淡淡溫馨的瀰漫於驛動的心湖……

  每日打開博客,你們那飄揚生動的文字,熱情的留言,真誠的評論,那些純凈追隨的心聲,瑰麗了我的夢境,潔凈了我的心空。我走進你們的世界,腳步輕盈心兒柔柔,你們走進我的世界,眼神清澈目光炯炯。時光如靜淌的流水,搖曳着往昔溫柔的情懷,在春的夢裡輕輕蕩漾。或許在某個角落裡,彼此依然微笑着記起,即使只是回首的短短一瞬。

  此刻,在這溫柔的夜裡,我在聽着<<城裡的月光>>這首美妙的歌曲靜靜地想你,而這樣清新親近的想念,只有在靜謐的夜晚,我才能真切的尋到來源。它既不是來自高山之顛,也不來是自靜水之潭。它是源自你們的聲音,是你們在我心湖裡沉靜呼吸的聲音,執着輕喚的聲音。這聲音,與柔波一起微微蕩漾,與花瓣一起柔柔的悄綻……

  靜靜的想,我的心,不要沾上世俗的塵,就讓你們這溫柔親切的關懷永遠纏繞在荷葉之間和悄綻的蕊里,心的相遇的美麗,就這樣在夢湖裡一瓣一瓣舒放開來。還有一隻尋夢的蝶兒,輕舞着、尋覓着、期盼着……

  靜靜的想,我的心,在這樣靜美的世界里,被你們的溫情輕擁着,天然純凈的氣息漫過孤寂的心房,在心湖裡盪起美麗的漣漪……掬一縷靈魂的清香,彷彿你們就在我身邊,脈脈流動着無邊的真情與心動的欣喜。

  靜靜的想,我的心,就讓這美好的情誼在靜美心湖裡長久的游弋,每一陣風過,每一次雨落,都有着我靜靜的想念,都有着彼此會心的微笑,無言的默契!

您正在瀏覽: 有風佛起我的長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風佛起我的長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