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皮皮魯新傳之森林歷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魯新傳之森林歷險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皮皮魯和妹妹魯魯西很喜歡冒險。這不,他們又來到了據說是“進得去出不來”的森林。 

  “魯魯西,我們進去看看。”皮皮魯滿臉開心地說。 

  “好啊,進去就進去!” 

  這座森森森的,時不時地遠處傳來陣陣猙獰的笑聲,令人毛骨悚然。 

  “哥哥,我們回去吧,這兒這麼大-----太嚇人咯!”魯魯西起了雞皮疙瘩哀求道。 

  “回去?那有什麼意思?你懂什麼?這才刺激!害怕就別跟我來,你真是膽小鬼!”皮皮魯瞥了魯魯西一眼。 

  “咳,誰怕誰啊!”說著就獨自走向森林深處,其實皮皮魯也很害怕,只不過為了展現出哥哥應有的氣魄,皮皮魯還是硬着頭皮打腫臉裝胖子,繼續往前走。 

  越走越黑,忽然“咔嚓”的清脆的一聲,魯魯西停住了腳步,看都不敢看忐忑不安地問:“哥哥,我們是不是踩到了什麼東西了-------” 

  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是一堆骷髏,有幾隻肉乎乎的蟲子正往外爬呢。 

  “啊------”皮皮魯聲音發顫:“你看-----看------” 

  “媽呀--------”魯魯西驚叫一聲下意識地牽住皮皮魯的手,沒命地往前跑了。 

  跑着跑着,由於太急了,竟然腳下一滑,溜進了一個長滿荊棘的大坑裡,更可怕的是,一棵樹上掛了一張大網,上面還爬着一隻只跟蝙蝠那麼大個的蜘蛛。 

  這時候,巨大的腳步聲朝大坑的方向逼近,皮皮魯想:肯定有人來救我們了。想到這兒,便大聲喊:“我們在這兒!”可是,卻迎來一個大怪物,發出陣陣猙獰的笑聲,嘴裡嚷嚷着:“晚餐有着落咯。” 

  說著便張網把他們給網了起來。 

  皮皮魯和魯魯西就這樣被網住給拖到了巨獸的家。 

  巨獸往大鐵鍋里倒了水,拿了一些瓶瓶罐罐往裡撒了些什麼東西,一股腦把皮皮魯和魯魯西給扔了進去。 

  皮皮魯和魯魯西剛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這水溫就開始上升了,想必是開始燒火了啊。皮皮魯和魯魯西呱呱叫了起來,魯魯西哭了:“嗚嗚----早知道就不來了,這下子死翹翹了------” 

  皮皮魯一邊安撫妹妹,一邊想對策,突然靈機一動:“有了!” 

  他讓魯魯西把髮帶給他,只見他將髮帶綁到湯勺柄上,用手揪住髮帶,使勁一躍,跳到了鍋沿上。魯魯西也學着皮皮魯的樣子,終於跳出了湯鍋。平日里,皮皮魯老是取笑魯魯西莫名扎着長長的皮帶,跟猴子尾巴似的。這會兒,倒是救了他們一命。 

  魯魯西驚魂未定拉着哥哥的手:“咱快走!---快啊!” 

  “走?我才不,管它有棗沒棗我捅它三桿再說。”說著把巨人家的瓶瓶罐罐砸個七八爛,很多碎片因此還掉進了巨獸的湯水裡。 

  巨獸回來了,看見家裡如此狼藉,驚奇地嘟噥:“天啊,地又搖了!” 

  收拾了一陣家當,巨獸就喜滋滋地往湯鍋走去,想必餓壞了,一咕咚一口氣往喉嚨里倒。 

  湯是進去咯,可碎片也卡在了巨獸的喉嚨中咽不下吐不出。就那樣,巨人不久就一命嗚呼了。 

  且說這皮皮魯和魯魯西,他們兩個剛跑出不遠,就發現森林竟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青青的草地,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小花,還有一群人在草地唱呀跳呀,他們也跟着唱跟着跳,慶祝自己能夠重生。 

  經過了這件事,皮皮魯和魯魯西就更喜歡冒險了。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新傳之森林歷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魯新傳之森林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