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幸福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一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因為我的家是一個很溫馨的地方。一個充滿愛的地方。在這個地方生活着幸福的四口人。嚴謹做事認真的爸爸、和藹慈祥的媽媽、還有愛漂亮的姐姐,當然還有我。 

  作為一家之主的爸爸是個非常講究的人。他喜歡幫助別人,有一個熱心腸。但就是常常喜歡在生氣的時候瞪大眼睛,這個時候就連媽媽恐怕也會害怕起來。 

  雖然大事爸爸做主,但在家裡媽媽也算是掌錢的。我的媽媽非常喜歡唱歌,任何時候她都可以唱。只要媽媽一唱起來,不用想“ 一定是打牌贏了。” 

  我的姐姐是一名醫生,她非常喜歡逛街。常常買許多的衣服回家,每天很早就起床化妝。她還喜歡看電視,我的姐姐經常會因為搶電視看而小吵起來。 

  我在家裡是最沒地位的人。通常都挨欺負,不過他們還是愛我的…… 

  今年爸爸媽媽在市裡給我買了一幢房子,才能讓我有條件在市裡讀書,他們真的真的非常不容易。記得有一次媽媽送我上學,因為我並沒有熟悉這裡的環境所以媽媽從家裡一直送到了學校的路岔口。我走到了校門口,回頭一看媽媽還在看着我始終沒有走。我想大概是媽媽怕我害怕吧。那一刻我的眼睛里泛起了淚水,並在心裡大聲地對自己說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家人對我的期望。” 

  我愛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也愛我。就這麼簡單、樸素卻又幸福到不行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