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很簡單,就像伸手撿起一個小石頭,輕輕扔向河中央,泛起陣陣漣漪。

  ——題記

  冬日的陽光不似夏日的濃烈,溫暖的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辦了張凳子,坐在老家門后。

  父親正在大口大口地吃着奶奶煮的年糕,好像已經是第二碗了,怎麼還跟之餓狼一樣。母親在一旁催促道:“快點吃,待會兒還要出去買東西。”我看着看着,心不自覺的暖上了幾分。笑了笑便低下了頭。

  爺爺養的雞在家門后東轉西轉,頭這伸伸那伸伸,滑稽極了。爺爺養的雞還真是肥,怎麼就不見爺爺把自己養的肥肥的。抬頭望了望背對着我的爺爺,除了瘦我再也找不到任何形容詞了。爺爺挺了挺背,我的鼻子酸了酸。爺爺走向正在烤羊的人家,一步一步還是那麼有力,只是歲月的痕迹盡顯無遺。自從搬出去后,爺爺就一個人住在老家,都是說爺爺捨不得家裡的小羊群,其實是離不開這個住了六十多年的家吧。是該多回來看看了……

  起身,伸了個懶腰,發現剛才還在忙着的奶奶早已不見人影,怕是友出去打撲克了,還是改不了這愛好,笑了笑。走進家,還是一樣沒變的畫面,真的好像是幾十年沒回家一樣。

  走出門,走向家前的小河邊,小時候經常在這條河游泳,突然發現,原來這條河是這麼淺,淺得還能容得下兒時的我。

  我想現在的我是幸福的,沉浸在回憶里是幸福的。原來我身邊有好多好多幸福的事物,我原來是那麼幸福。

  伸手撿起小石頭,扔向水中央,水中泛起陣陣漣漪,就像我的心,泛起陣陣幸福的浪花。

  初一:暗月暗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