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音樂狂。每當聽到一首喜歡的歌,都會情不自禁的跟着唱,隨着時間的流逝,帶給我驚喜的不只是中國歌曲,英文歌也開始蕩漾在我耳邊。沒過多久,我便成了英文歌的俘虜,並開始了我的白日夢計劃—學唱純英文歌。

  拿到歌詞,放眼一看,無數陌生單詞猶如繁星排在面前,造成我腦神經短路。等醒過神來,學習英文歌的興趣一掃而光。英語課就已經讓我吃不消了,再加上英文歌,我還能活嗎?

  就在我胡思亂想之際,一首熟悉的英文歌《腳踏實地》飄進了耳畔。我一下子來了精神,心想:如果我把陌生的單詞看作負擔,它們將會束縛我前進的步伐;反之,如果我把它們看作墊腳石,將會幫助我走向成功。

  心動不如行動,我趕緊找來詞典,逐詞逐句地查了起來,我知道的越來越多,先前可惡的單詞,一個個竟變得可愛起來,好看的音符也排起隊向我招手示意!

  學會第一首英文歌,已是深夜,收穫成功的幸福感溢滿全身,令我激動不已。

  通過學英文歌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當你朝着既定的目標奮力追逐時,成功一定會在不遠處為你鼓掌加油!

  指導老師 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