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快樂是什麼?是發自內心的愉快。幸福,即是貓吃老鼠,狗啃骨頭,奧特曼打小怪獸!我的幸福是什麼呢?以前,我也許連自己都不知道,我的幸福到底是什麼?因為,讓我幸福的事太多了,爸爸媽媽的疼愛;外公外婆的呵護;哥哥姐姐的忍讓……這些事都讓我感到幸福。但現在,隨着我年齡的增長,爸爸媽媽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多。我漸漸明白了,我的幸福莫過於是過一天聽不見吵聲的清淡的日子。

  爸爸媽媽每次吵架,都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意見有一點不一致時就會發生口訣,最後,越吵越凶,甚至罵出一些髒話來,有些時候,媽媽實在是氣不過了就會亂扔東西,最多,也只是扔個凳子什麼的,並不會扔一些貴重物品。這時我就會在牆角里獃獃的看着他們吵架。我表面雖平靜,但心中卻已是波濤洶湧,我再也不想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了!我看過許多電視劇,那裡面的夫妻離婚後,都會重新組合自己的家庭。而他們的孩子,無辜的受害者,沒做過錯事,卻還是要受到懲罰,成為父母之間最多余的人,然而,他們的父母卻從沒想過他們孩子的感受。難道我的爸爸媽媽真的會應了書上那句“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的話嗎?想到這裡我心裡便覺得毛毛的。難道我真的會成為我父母之間最多余的一個人嗎?我不禁在心裡向自己問道。不,不會的,爸爸媽媽那麼疼愛我,不會拋棄我的,我努力剋制自己的思想,盡量不讓自己往歪處想。可是,事與願違,擔心的眼淚最終還是親吻了我的臉頰。我突然覺得,世界再也不美好了。有了離婚復婚,誰心裡的世界是美好的呢?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我的幸福也許已經隨着我童年的那顆純真的心一起逝去了。它還會再回來嗎?雖然機率不大,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創造它,發現它,它一定還會回到我身邊的。因為,我相信自己。

  詹樂貧中學初一:邵紫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