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幸福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幸福觀

  通過閱讀《建設幸福中國》,我發現幸福,原來是如此真實,就如我們每天喝的水一樣真切,也為我們生活在如今的中國感到無比的幸運和驕傲。

  我們的中國,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正在一天天的強大,富強。從“嫦娥一號”到“天宮一號”,一步步走向世界強國的隊伍,展現科技實力,國家的實力。從我們小朋友有學可上,到實現義務教育全免費,甚至對貧困家庭給以補助,實現了我們上學“一個都不能少”的夢想。曾經讓多少家庭恐懼的“看病難”,也正在隨着國家的改革好發展,不斷完善醫藥衛生體制改革,減輕我們看病的負擔,使國民身體素質的提高得到有效的保證,所有這些,都有力的說明,中國是一個充滿幸福的大家庭。

  正如《建設幸福中國》書中所說,對工人來說,幸福在辛苦的勞動里,對農民來說,幸福在精心的耕作里,對我們小學生來說,幸福就在知識寶庫里。

  我深深的理解並懂得,我們今天的幸福來之不易,是許許多多先輩奮鬥的結果,無論是春秋時期的孔子,還是近代的革命先烈,他們為了追求真理,尋找幸福,無不發福學習,百折不撓,甚至犧牲生命,直到近代,終於找到了建設幸福中國的法寶——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解放了中華民族,建立了新中國,實現了改革開放,讓中國迅速成長,讓中國迅速崛起,讓中國迅速富強,讓中國充滿幸福。

  但是,於此同時,我們清醒的知道,我們的幸福正在遭遇着各種危機和挑戰。戰爭,能源危機,環境污染,生存空間,它們隨時在企圖破壞我們的幸福。我們享受着先輩們為我們創造的幸福,不可以做溫室里的花朵,我們應該珍惜幸福,自覺的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還應該學習先輩們奮鬥拼搏的進取精神,為探索真理不怕犧牲的精神,百折不撓的不屈精神,勇敢的學習,勇敢的擔當,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富強,更加美麗,更加幸福!

  初一:王牧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