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聽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聽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雨,喜歡聽那雨打芭蕉的聲音,喜歡那雨落池塘水花飛濺的聲音,喜歡站在雨中獨特的感覺。

  早春時節,天氣說變就變,突然間淅淅瀝瀝地下起了雨。一滴一滴的小雨點就像一個個精靈,調皮的落到了塵土飛揚的大地上,以自己水晶般透明的身軀趕走了大地的沉悶,淅淅地,整個大地成了它們歡躍的舞台。

  大地上每一塊石頭,每一枝樹木,每一座小山,都是它們的樂器,它們“滴滴嗒嗒”落下來,開始演奏那美妙的樂曲。它們落到了草地上,輕輕地敲打着小草,抖落小草身上的塵土,草兒變得透亮起來;它們落到了花朵上,花兒越發的艷麗,它們落到池塘里,池塘熱鬧不已,魚兒們歡蹦亂跳,似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演奏着動聽的水上金曲;它們落到屋檐上,落到樹葉上,落到田埂上,到處是它們的身影,到處是它們的歡歌笑語。

  如此美妙的聲音,怎能不讓人心動?放下手中的筆,融入到這飄渺的雨聲中,去傾聽大自然獨有的樂聲。

  靜靜地站在雨中,攤開雙手,雨點輕輕地灑落,灑落,落在掌心,就像心的跳動,那樣的有節奏,那樣的親切,雨點悄悄地鑽入我的衣領,涼涼的,濕濕的,雨滴輕輕的溜進我的秀髮間,就如天然的潤發露,把我的頭髮洗得更加美麗、漂亮。

  不知不覺中,雨滴已打濕了我的衣服,我也成了一個雨中的音符,與天地相融,與自然相合。

  瞬間的煩惱,心中的噪熱早已煙消雲散,遠處的青山越發的翠綠,花兒越發的艷麗嫵媚,鳥兒的鳴叫越發的清脆。

  我喜歡雨中的感覺,喜歡聽雨滴敲打我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雨中聽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