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衛工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工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當我們享受讓光送來的溫暖,有一種人卻在這鳥語花香的日子裡不辭辛勞地清潔着城市。

  夏天,當我們在炎炎夏日下享受涼爽時,有一種人卻在烈日下汗流浹背地打掃着我們的城市。

  秋天,當我們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饋贈時,有一種人卻在這個瓜果飄香的季節里默默無聞地掃着早已枯敗的落葉。

  冬天,當我們在暖爐旁烘烤着凍得通紅的手時,有一種人卻在這飄雪的日子裡無怨無悔地掃着潔白的雪。

  他們365天,只有最令人嚮往和期待的春節,他們也只放短短的幾天假期。他們就是盡職盡責的“環衛工人”!

  昨天,我去上學時,看到了一位環衛工人,他的背有一些駝,顴骨深深的凹進去,他有一雙長滿繭子的手,手裡握着一把掃帚正在低着頭掃着地,他一抬頭,我看見他那飽經滄桑的臉上有許多道皺紋,他的鬢髮早已發白,他穿着一條棕色的褲子,穿着環衛工人的工作上衣。可他如今已不再幹這一行了。但是,他那令人無法忘記的眼神,我至今還十分懷念!

  初一:聶楷

您正在瀏覽: 環衛工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