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衛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潔工雖然不是什麼神聖的職業,但是他們為城市的美化而工作,那就是光榮的職業。我們身邊有很多清潔工:在市場里有,在社區里有,在商場也有。

  電視上報導過一則新聞,那些廣州塔上的“清潔工”至今仍然讓我記憶猶新。他們每天都要做危險的工作。但是他們懸在半空中,腰上只是拴着繩索,表情很淡定地擦着一面面玻璃。我連站在廣州塔稍微高一點兒的地方,心裡多少有點兒恐懼,更何況是懸在半空中。透着玻璃,遊客彷彿都在觀摩他們的工作,還時不時用照相機拍下一幕幕畫面。那些勤勞的“清潔工”就像懸在半空中的“蜘蛛俠”。所以廣州塔的乾淨、美麗,也有他們的功勞無論是人類的清潔工,還是自然界的“清潔工”,他們都具有默默無聞、任勞任怨的精神品質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但是他們的付出是我們積極向上的動力。

  初一:王利康

您正在瀏覽: 環衛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