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衛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工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媽媽讓我把垃圾扔到門前的樹下的時候,我就想起了不怕臟不怕苦的環衛工人。

  兩年以前,我們村經濟是發展了,但是衛生卻一直沒有搞好。我們這兒沒有垃圾場,也沒有環衛工人,垃圾沒處扔,各家各戶就把垃圾扔到了房前屋后。到處都堆滿了垃圾。有的垃圾疊起來像小山一樣高,有的雖然不高,但是排成了“一條路”,有的……。夏天的時候,太陽狠毒,那些食物渣腐爛起來臭味難聞,每次路過垃圾旁時,那難聞的氣味都會讓我捂住鼻子;冬天的時候,風一吹,塑料袋等垃圾滿天飛,有好幾次我在休息的時候,都看到了好幾個塑料袋在天上時飛時落。

  自從有了環衛工人後,這些現象就一去不復返了。

  我每天上下學的時候,總會看到環衛工人在路旁打掃衛生。他們不怕臟,推動着垃圾車,四處打掃衛生。夏天的時候,汗流浹背,太陽毒得很,他們穿着藍長褂來了。垃圾很多,西瓜皮等食物殘渣腐爛后,發出難聞的氣味。他們為了環境衛生,戴上了口罩,套上了手套,把垃圾處理乾淨。冬天,北風呼呼地響着,天氣十分得寒冷,冷風吹紅了他們的臉頰,他們仍然打掃着,可是樹葉似乎掃不完,一處掃好了,另一處又有了。

  因此,每當媽媽讓我扔垃圾時,我就會想起這些環衛工人來,不光是我,我們這大都人都會想起的,當他們推着車來時,老人為了讓他們少彎次腰,就趕忙把家裡要扔的垃圾拿出來,直接扔到車上。

您正在瀏覽: 環衛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