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兒時的小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兒時的小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天是我老外公的生日,爸爸開車載着我和媽媽弟弟去外婆家慶壽。雖然天公不作美,下着濛濛細雨,但我的心裡好高興,今天我又可以開開心心地玩一天|吃過午飯,媽媽想到她兒時的老家去看看,老外公和舅舅也上了爸爸的車。我們六人高高興興出發了。

  汽車在水泥路上行駛着,兩旁都是高高的山,山上的樹很密.草很深.花很多。山下是一條彎彎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好不容易來到龍華山腳下,一個風景如畫.山清水秀的小村落展現在我的眼前。爸爸剛停好車,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好想早點看看媽媽兒時的生活環境。媽媽帶着我們經過一條長滿野草的小路,一棟好舊好舊的泥土房落入我的眼底。屋前屋后卻是群芳吐艷.奼紫嫣紅。屋旁有一棵高高挺立的棗樹,小鳥在上面歡樂地歌唱着。初春的一切美景把這簡陋的小屋裝飾地如同一幅畫。我忽然想到電視里老仙翁住的地方,這不就是嗎?多麼神秘.多麼清凈.多麼愜意的地方啊!

  等我回過神來,看到媽媽.舅舅和老外公都站在屋前沉思,他們眼中充滿了依依不捨。我發現他們對老家的感情那是孩子對母親的依戀。畢竟那是他們生活了好多年的小屋,這裡有媽媽他們快樂的童年!

  我愛你舊舊的小屋! 

指導老師:周歡榮

您正在瀏覽: 媽媽兒時的小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兒時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