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一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一家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八歲那年,大姨。二姨。哥哥。姐姐,他們都來到我們家,我們做了一頓美味的包子大餐。

  大姨,二姨的廚藝好的不得了,自然擔任主廚,我們被她們二位指揮的團團轉。

  大姨開始分配任務了,二姨去揉面,媽媽刨土豆,姐姐去切蘿蔔絲,土豆絲。我和哥哥本來是把揉好的面扳成圓團,不過,二姨又說:“沒面了。”我和哥哥氣喘吁吁的跑下樓,又飛奔到超市,去買了兩大袋麵粉,但再也沒有力氣跑了,只好在地上拖着麵粉往家裡趕。回到家我們還被二姨嘲笑了一頓。“怎麼你們還是在坐飛機啊,這麼快就回來了?不再多坐會兒?”我們累得腿都酸,沒有力氣和她鬥嘴。趕緊干自己的活吧,不然又被二姨取笑。

  不一會兒,麵粉就又用了,我們也按時完成了任務,只差包包子,我還嚇了一跳,還以為又要讓我們去買麵粉。

  緊接着,我們把桌子抬到餐廳里,一邊看電視,一邊包包子,大家一起包了花捲,饅頭,菜包,在大家的鬨笑中包子包好了。大姨起身去蒸包子,我看見她不停的喘氣,臉上豆大的汗珠往下流,我趕緊跑過去,幫大姨蒸包子。過了幾十分鐘,包子蒸熟了,我端給大家吃。大家邊吃邊評論,一會說這是誰包,一會說那是誰包的,我吃着美味的包子,看着他們的笑容,認為可以讓家人高興,自己付出再大的辛苦也可以。

  自己的家人高興,自己也會很高興,大家都高興,這一家人,就是幸福的一家人!

  五年級:安梓宣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一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