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死神的pk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死神的pk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是一個讓世人難忘的日子————5.12特大地震。 

  這一次, 是讓全世界全中國舉哀的日子…2008年5月19日14時28分全國默哀3分鐘,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分子當時我想如果我是救援的一位人員我會奮不顧身的去救那些在廢墟中的人可惜——我不是! 

  5月12日我在我的日記中寫到:5.12你比過了當年的唐山大地震!5.12!5.12!你是那麽的可惡讓無數的人們無家可歸,讓千萬的人失去了親人!!!!! 

  你震垮了大山,搖斷了公路,掩埋了岷江,鐵路也無法通車。 

  美麗的家鄉! 

  被你弄的亂七八糟!失去親人乃是人生的不幸可是堅強得人們不被你所嚇倒! 

  千萬的解放軍在與你抗爭! 

  還有無數的志願者! 

  空軍,海軍,陸軍……紛紛來抗擊你! 

  直至今日我們的軍隊。志願者。還有趕來的當地群眾。用不了機器就用手刨,出了血,磨出了血泡,卻不叫一聲苦! 

  5.12!! 

  5.12是一個讓人難忘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與死神的pk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死神的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