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趕死神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趕死神的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死神很忙他每天都走的很忙,而且也沒人願意追他。可是有一人居然要追他——傑克。傑克是一個重視榮譽的人,為了榮譽他有幾次要去見死神了,不過還好,他的父母跑的比死神快,為此死神還懊悔了幾次。有天,傑克看見窗外的士兵遊街很激動。晚上,看着窗外皎潔的月光反覆衡量着,成績優異的他完全能上重點大學,可是重視榮譽的他竟然做了一個足夠氣死他父母的決定去當--兵。後面的事你們可以想像了,不過結果是去當兵。

  很快本來還在為反反覆復訓練而苦惱的傑克終於等來了戰爭。在無數次戰鬥后終於有了轉機,在最後一場戰役中,正在上彈的傑克並未注意到一顆炸彈悄無聲息的落在他身邊,說時遲那時快,喬恩中士為傑克擋住了炸彈的大部分力量。在戰後的表彰大會上喬恩被追授勇士稱號。可台下的傑克卻嘟囔着說,為什麼死的不是他,不然因該是他得着稱號。戰爭的慘酷往往讓人後怕,很多同傑克一同訓練的都離開了。

  在經歷了無數次戰爭后,傑克犧牲了,死因同喬恩中士一樣。在傑克的葬禮上陪伴他的只有那張薄薄的印有勇士稱號的再生紙。

  初二:wumengtan

您正在瀏覽: 追趕死神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趕死神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