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主動走向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動走向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向生活,廣交朋友,給我的生活賦予價值,增添了歡樂。

  ——戴維科寧斯

  走向生活,廣交朋友,給我的生活賦予了價值,增添了歡樂。讀了這句話后讓我感觸非淺,的確,主動走向生活,廣交朋友,會使你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變得更加的充實。

  以前,我總是很膽小怕事,老師一分配給我任務我總是用一萬個理由推卻。因此,我得不到老師的半點賞識,幹什麼事都縮手縮腳,對自己很不自信,連上課舉手回答問題都不敢。就這樣,我一直熬到了四年級,我才有了轉折。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大膽的說出了自己獨到的看法,也不知道那時后哪裡來的勇氣,因為我的那一次回答,我得到了老師的讚賞,使我找回了那久違的自信。那件事後,每當上課老師提出問題,我都會踴躍回答,我積极參加了朗誦比賽,甚至還當了領讀,獲得了全級一等獎。我開始變得開朗,廣交朋友,笑着面對困難,也因此,我的成績像雨後春筍直線上升,我的朋友也漸漸多了起來,我們一起互相交流學習心得,一起攜手面對困難與挫折,共享歡樂,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變得更加充實和歡樂。內心深處再也沒有了千年的積雪,我走向生活,打開了那扇緊閉的心窗,大自然賜給了我一室的陽光,我的世界迎來了第一個春天,到處冰消雪融,鶯歌燕舞,到處生機勃勃。如今的我已不是以前那個幹什麼事都羞羞答答的我,已不是那個內向的我。

  朋友們,不要再猶豫,讓我們一起走向生活,廣交朋友吧!這會使我們的生活有了歡樂、有了價值。

您正在瀏覽: 主動走向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動走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