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不重要.的確,在中國這片謙遜從眾的土地上,我,似乎並不重要。 

  我,對於整個世界來說,是多麼的平凡而渺小。 

  我,對於成就事業的人來說,是那麼地微不足道。 

  但是,平凡並不意味着中庸,渺小並不是沒有價值,微不足道也不是毫無用處。 

  對於父母來說,我是不可重複的孤本。無論他們有多少兒女,我仍是獨特的。如果我生病了,他們會很焦急。面對滿臉憂愁的我,他們寧願付出任何代價,甚至希望災難降臨於他們身上,以求我一生平安! 

  對於生活,我很重要,但我卻從不會大聲吶喊,從來沒有勇氣,說出“我很重要”這四個字。 

  即使我地位卑微,身份渺小,但這並不意味着我不重要,重要不是偉大的同義詞。就算我平凡得如同土路邊的一小株野草,但是,我有夢想,我有目標,我會為之奮鬥,就算這段歷程比別人艱辛,就算我無法成就偉大的事業,但是,我有努力,我有拼搏,我問心無愧,我實現了對生命的諾言。 

  所以,我很重要,無論是在生活上,學習上,我,都是無人可以替代的,我有我的個性,我的本質,我是獨特的。 

  我想我應當昂起頭,對着這顆美麗的星球上的所有生靈,響亮地宣布——我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