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星空,頓感自己的渺小,但面對周遭的一切所聚集而成的集體后才不禁發出感嘆:“我很重要”。 

  水滴與石頭相比較,許多人自然認為石頭是強大的。可偏偏經歷了數百年,甚至數千年後,失敗的最終卻是石頭。水滴就是以他們集體的力量頑強地、持之以恆地穿破了石頭強大的身軀,這其中的過程,若是有任何一滴水輕言放棄,也就不一定能夠穿破這堅硬的石頭了。因為這樣,就會花更多的時間去滴水穿石。每一滴水,雖然渺小,但他們一旦匯聚起來,就形成了一鼓強大的力量,因此,每滴水都要堅強地學會說:“我很重要。” 

  滿天的繁星是美麗的,然而正是這美麗的夜空,是由無數小星星所彙集而成的。可以說,缺了任何一顆燦爛的星,夜空便不再像原來那樣,美麗依舊,因為他們是互相依託的,因此,每顆繁星都要堅強地學會說:“我很重要。”從而能放射出更多的光芒。 

  螞蟻雖小,但它們過着群體的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任何一隻螞蟻都是重要的,平時它們一起覓食,假如只有一隻螞蟻是很難移動食物,並將其帶回洞穴的,那最終等待它的結果將是凍死或餓死。而一大群螞蟻共同勞動而產生的結果則是恰恰相反,只有一起合作,才能發揮出自己的重要性,所以即使螞蟻也要勇敢地學會說:“我很重要。”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生活在集體中,我們每個人都是重要的,誰也離不開誰。就像是拔河,倘若是少了一個人,隊伍就很難取得勝利。我們生活在集體中,就要學會團結,學會對自己說:“我很重要。”才能使自己做到最好。 

  確實,每個事物都有其實際的價值,人是互相依託的,身在集體中,我們誰也離不開誰,所以都要在面臨挑戰時勇敢的說:“我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