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已經從一個幼稚的小孩變成一個有着比較豐富知識和思想的初中生了,這是多麼大的變化啊! 

  小時候,我的自理能力是很差的,每天起床總是不疊被子,都是媽媽幫我疊的。但現在都是我自己疊的。媽媽高興得直誇我懂事了,長大了。 

  時光過得很快,我在變。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子變得亭亭玉立了,當然也懂事了,我還學會了關心別人,幫助別人,懂得了生活的樂趣和意義。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早早去跑步。跑着跑着,突然,我看見在馬路旁一位阿姨被一個石頭給絆倒了,我急忙跑過去為這位阿姨撿起東西,並把她扶起來。只見她的一隻腳破了皮,血從那裡慢慢流出來。我扶着她走,這位阿姨的家裡我家並不遠,我順着她的指示,把她送到了她家。當她到家時,她非常地感激地對我說:“孩子,謝謝你。你真好!“ 

  這時,我明白了,我變了。因為以前都是別人幫助我,可這次是我用自己的力氣來幫助別人,我非常開心。 

通過這次的事,我知道,我不知不覺地在變,可能變得你我都想不到。讓我明白我的變化很大,變得關心別人,變得有許多朋友,變得成熟,變得……。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