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我看着幼時的日記,入了神,不禁笑出了聲。笑了過後,看着窗外長得正茂盛的榕樹,自言自語道:“看來,我一直都在變啊!”

  人人都會變,人人都在變。比如我:以前,就知道哭、鬧,擾得父母不得安寧。上幼兒園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變得不愛說話,可急壞了爸爸媽媽,自從上了小學,我的“病情”開始好轉,在學校,我依然不愛說話,但在家裡,我和父母打成一片,每次“瘋”玩過後,媽媽總要罵我“野孩子”。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不再是校園裡的那個沉默寡言的孩子了,在學校,我愛說愛笑,在家裡,我會安安靜靜的看書、寫作業、畫畫,有時候還幫媽媽做些家務活。

  你看,我不是正在變嗎?變得更懂事了不是嗎?不信?你看——:

  我的爸爸很愛抽煙,以前,只要看見他拿出煙盒和打火機,我和媽媽就躲得遠遠的,我暗暗的想:爸爸什麼時候能不抽煙就好了!

  直到有一天,我出去玩時,偶然看到了一家茶館的廣告牌,上面寫着:戒煙茶。我突然興奮起來,壯着膽子走進了店裡,迎面走來一位阿姨,非常熱情的招待了我,我問:“阿姨,這‘戒煙茶’管用嗎?”阿姨答道:“當然管用啦!一百二十元一盒呢!”我“哦”了一聲,告別了阿姨,立馬回到了家。

  我拿出了我的壓歲錢,一咬牙,拿着錢去買了戒煙茶,偷偷的與爸爸平常喝的茶調了包,哈哈,好戲要開始了!果然,爸爸喝完茶,才抽了一口煙,便說:“這煙怎麼一點都不好抽了?”我終於忍不住說:“嘻嘻!這是戒煙茶!”然後把經過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

  爸爸聽完后,笑着說:“乖女兒!你真是長大了!變懂事了……”我聽后,心裡比喝了蜜還甜呢!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