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變從幼稚到明白事至到成熟三個段落。

  上幼兒園時,我是一個頑皮的小孩,誰要看不順眼就絕交,不給他吃的東西,有東西自己和別的孩子一起吃,讓他們誰還敢,哈哈。

  到了小學的時候,已經不知道什麼叫絕交了,只知道什麼叫知己。我有了許多個知己,可不是紅顏知己哦!我們的感情好得很,不會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傷了感情,可一吵就翻臉不認人,幾個星期,或幾個月不說話。看誰掘。哈哈,當然是我啦,他們最後都敗於我的腳下,向我求饒,我到了初中,學校有了壓力,知道什麼叫做上進,這隻能說明我領悟力強唄,那時我的數學還不錯,不,很不錯。他們都紛紛拜我為那,還珍惜友誼,大人不計小人過放他們一馬。

  師,尊稱老子,雖不喜歡但還是勉強接受,畢竟這也是他們的心意。但這時卻沒幾個知己,不說知己,連幾個朋友都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們不是同一級別的人嗎?(開玩笑的)。究竟是為什麼。哎,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用我那聰

  而又笨的頭腦去換那個神秘而又高貴的友誼。

  哎人為什麼老變來變去,弄得我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我,的是人卻是從變化中變化呀!

  萊蕪中學學校八四 王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