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就像一隻變色龍,無時無刻的發生着變化。

  我從一件事發現自己在無時無刻的變化。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季,我和幾個小夥伴由於經常呆在家裡,覺得很沒意思,於是跑出來玩耍。

  玩着,玩着,我們玩得口乾舌燥,大汗淋漓,這時我們看到一棵大樹上掛滿了誘人的桃子,於是,我們商量着誰上樹去摘(因為桃樹特別高大),最後選定了我和另外一個小夥伴,別看我是女生,爬得可快了,一到樹上,便聞到了那桃子散發出來的香味,誘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越看越誘人,於是我們便大手大腳的摘了起來,摘一個往下扔一個,有的小夥伴抵擋不住誘惑,來不及洗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桃子也摘夠了,也該下樹品嘗一下了,可誰知,這棵樹的主人來了,小夥伴們嚇得落荒而逃,我也正準備逃走,可想起老師的教導便沒有逃:一個人應該敢做敢當,做錯事應該勇於承擔,要有責任心,不能逃避……我來到老伯的面前,深深鞠了一躬,並說了一聲對不起,老人一聽,非但沒有責怪我,還誇我:“孩子,你是一個有責任心,敢做敢當,知錯能改的好孩子。”他還勉勵我說:“你以後要一個敢做敢當,有責任心的人,和現在一樣,一定要堅持下去。”我點了點頭,那老伯在我臨走時還給了我幾隻桃子,讓我以後想吃桃子到他那兒拿,不要偷了。而我發誓,要成為一個像老伯說的人。

  從這件事,我知道我自己變了,從一個不懂事的女孩變懂事了,從一個不敢擔負責任變負有責任心,從一個沒有理想變負有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