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榜樣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中學七年級(9)班吳孟?@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這是一句人人皆知的歌詞,歌中提到的雷鋒是那個時代家喻戶曉的人物。相信知道他的人,了解他事迹的人無不對他佩服至極,許多人都把他樹為自己學習的榜樣。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記掛着這個二十二歲士兵的姓名?因為他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共產黨員為人名服務的遵旨!雖然雷鋒只活了二十二歲,但他那純潔的心靈,高尚的靈魂無時無刻不在感染着我們,激勵着我們。

  榜樣是什麼?是我們崇敬的英雄,學習的英雄。英雄雷鋒把自己的一舉一動化成鑰匙,打開了鎖住人們善念的鐵索,讓善念得到釋放。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他就像一顆恆星,時刻照耀着人們,照亮人們前行的路。人們因受他一束光而感激他,因此朝着他的方向出發。這樣,榜樣多了,光束也就多了,光束多了,世界也就亮了。

  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都需要榜樣的激勵,那些能夠自我犧牲、甘於奉獻的人,都是真正的榜樣,他們教會我們面對生死的考驗要做到生的偉大,死的光榮;面對困難要樂觀向上,勇往直前。其實每個人心中都藏有英雄的一面,而榜樣就是召喚器,喚醒了我們英雄的一面。

  社會是一條路,而榜樣就是路標,指引我們走向光明,走向美好。

  指導老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榜樣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