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榜樣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榜樣。榜樣的身上我們學到了許多。如

   鏡頭一:冬天的早晨,北風毫不留情的吹向路人臉上。一天,我急步飛奔的向學校跑去。突然,一個身影在我眼前出現。心想:“這麼冷的天,睡起這麼早。”慢慢的,身穿橘色的人慢慢向我逼近。啊!原來是清潔工阿姨在打掃衛生。“去學這麼早啊!”她向我招手問道。恩!這麼早就開始掃衛生啊!是啊!為了讓人們有個好的環境,我們辛苦點算什麼。聽了這些話,心裡不由一陣,多麼好的清潔工阿姨!她為了讓人們在舒適,乾淨的環境中,卻犧牲自己的熱被窩起來為人們創造美好環境。隱約中,我看到了她臉上被冷風吹過。當我再想問她時,她忙綠的身影又漸漸地離我遠去,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我有說不出的感慨。

   鏡頭二:宜陽的三路公交慢慢向我開來。踏上公交車,哇!車上的人真多啊!在做幾個人都要超載了。突然,一個老人在呻吟,哎呦!怎麼回事,車停了下來,車上的人紛紛湧來。打下一跳,原來是老人腿抽筋了。車人沒有願意為老人讓座。在此時突然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起身為老人讓位。而她卻站在了擁擠的人群之中。此時的她是那麼小,沒人會注意而她身上高尚的品德是那麼耀眼。小女孩年紀那麼小,那麼懂事。在他身上看到了謙恭禮讓的高尚品德。他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在茫茫人海中,每個角落都有一位值得我們學習的榜樣。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優秀品德,看到了人類的光輝,人世間的真善美。

   榜樣,離我必不遙遠,榜樣,我們觸手可及,榜樣就在我們身邊。

  【更多初中作文】

  初中作文:又見柳絮滿天飛

  初中作文:微笑的勇氣

   初中作文:未來,幸福一直延續

   初中作文:成長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榜樣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