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初中生了。

  我發現在不經意間,我已悄然發生了變化。在小學的時候,我做作業的速度很慢,一遇到不會做的題目就去問老師或同學。回家以後在父母的監督下才能完成作業。我發現來到初中的時候這些缺點,正在悄無聲息地變化着。我做作業的速度提高了,題目的準確率也提高了。我學會了自主學習和獨立思考,遇到難題我會自己想辦法去克服,戰勝它。我學會自己好好的完成作業,自己檢查作業,自己督促自己完成作業。做學習的管理者,合理的安排時間。

  不經意間,我在變,來到初中以後我學會了獨立生活。在小學的時候,我總依賴着父母,衣服不會自己洗,父母總會幫你洗。早晨的時候,總會有份熱騰騰的早餐擺在你面前。書包亂時,有人會幫你整理。可是到了初中以後自己要獨立生活,我發現自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學會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擺脫了對父母的依賴。我學會了自己洗衣服,自己整理東西。我學會了早起,因為我知道父母不在身邊,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我在變,我由原先小學幼稚的心理,變得更加成熟了,有了自己的想法,有了自己的觀點。學會了思考問題,學會了判斷事情,學會了交友,學會了適應新的環境。這一切的變化都在不經意間,悄無聲息地變化着。也意味着我們在成長,在經歷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只有經得住考驗的人,才能到達終點。

  時間過得匆匆,我在這不經意間已經成長了,長成了一個標緻的大姑娘。踏入這初中的殿堂,去學習知識,去遨遊知識的海洋,在其中探索許多未知的奧秘。學會了適應這一切突如其來的變化。我在成長,在經歷着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但只要風雨過後,總能見到彩虹的。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