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跨過了一個年齡段,回頭一看,還真的變了不少。——題記

  還在那12歲時!

  還是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我膽小,見到老師,見到其他不認識的人看着說話都會結巴!歸根到底就是沒自信,書不是讀很好,運動也不是特強,對其他東西也不怎麼感興趣,總喜歡一個人獨自最後放學,走在星光遍灑的路途上,在我心目中,只有星星和月亮能明白我的心。

  但直到,我已經走進了學校的籃球隊……

  跨過了13歲時!

  這時,我已經六年級了,從我加入籃球隊的時候我就知道要比別人要多吃苦,我的身體素質也很差,但我也明白了奔馳賽場和掌握賽場需要信心,堅定無疑的信心,應該勇敢地去面對,奮力地去拼搏。

  慢慢的,在汗水的流逝中,在籃球隊里跌跌撞撞已走過了一年的光陰,籃球隊同着我們一同成長,在那裡我們哭過,笑過,如今我們已無比自信,如今的我們已在黑暗的角落醒來,如今的我,繼續前行!

  來到了14歲時!

  這一天,我沒有了彷徨,心中的希望之光並沒有熄滅,我學會去追求夢想,追尋夢想。往日的自卑,今日的自信;往日的放棄,今日的執着;

  懷着一顆無比陽光的心——

  奔向了未來的!

  我在變!是對往事的一陣追憶!對生活中的種種殘酷,有一天,每個人都應該,都可以,變得更加的……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勒流鎮新球中學初一:張家明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