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變

  褪去一身稚氣的行裝,套上一件半成熟的衣裳,拉着對幼稚的留戀和成熟的希望的行李箱,我們踏上了初中這趟行駛三年的列車。

  坐上初中列車的我們和剛下小學巴士的我們,只是時間的變遷么?褪去的幼稚行裝和套上的半成熟的衣裳只是一副外表的更換么?哦,朋友,不是的,那是心靈的進化。若你未曾發現,那就從我的身上來尋找這細微的變化吧。

  交際方面

  小學時的我是不善於交友的,總認為朋友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配角,與自己的生活無半點聯繫。也許是小學時親情的分量太重讓我無法意識到友誼的重要性。到了中學,我依然我行我素,延續我一貫的認知——朋友可有可無。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這根本行不通。在這裡,沒有親情的保護傘,一切似乎都變得慌亂了起來,經常是一個人忙得手忙腳亂,想找一個人幫忙,卻因自己清高的形象而找不到一個人幫忙。我是不是錯了?我經常反省自己。後來我發現了我的錯誤認知,決定廣開交際圈,容納各種朋友,來豐富我自己。越來越多的時候我發現我變了,小學時的我是孤傲的,一聲不吭,與他人無交集的;現在的我是開朗的,愛笑的。這前後的變化是巨大的。踏上初中的列車,我變化很大,因為它使我明白了“出門在朋友”的真理。

  行為方面

  十二歲以前的我是一個懶散的人。經常是花費很長時間去干一件事,最後學不好就半途而廢。無論父母怎麼說都沒用。到了中學,緊張的學習氣氛,使我不得不加快速度,卻因以前的毛病總也做不好,經過一段時間的發展,我逐漸學會了列事件清單,做一件劃掉一件的方法,而且學會了在有限時間內擠出一點點時間做我喜歡做的時間。比起以前的散漫,我快了許多,對於以前的浪費時間我竟感到後悔。踏上初中的列車,我變化很大,因為它使我明白了“時間是生命的節奏”這個永恆不變的真理。

  初中的列車已經開啟,它載着我們一路向前。而我也在這列車的行駛中,變着,變着。

  初二:高維曼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