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步入初中的大門,就預示着我將成為一個中學生,就預示着我的處事會更加沉穩,就預示着我將改變小學的放蕩不羈。進入初中生活的三個月,我變得更加成熟,更加明智,更加穩重。 

  我在變,變得成熟。我一改小學的無憂無慮,一改小學的自由自在,一改小學的無所事事。再也不是小學時那個整天嘻嘻哈哈,談笑風聲的我了。更多的是沉浸在書海里漫遊,更多的是在題海里翱翔。 

  我在變,變得明智。我一改小學的衝動野蠻,一改小學的橫衝直撞,一改小學的“仗義行俠”,看到自己的好朋友被人欺負,我不會再像小學時衝上去給那些鬧事的一拳,而是上去將朋友護住,對他們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讓他們服氣地離開,不再是小學和人打架斗歐然後請家長的結果。 

  我在變,變得穩重。我一改小學時的浮躁不安,我一改小學時的異想天開,我一改小學時的信口開河。朋友損壞了我的物品,我不會馬上就拋過去一句極端的話語,而是對他(她)說:“沒關係,修理一下就可以了。”組長發錯作業本,我不會像小學是置之不理,而是將作業本歸還給它的主人;同學不小心打了我,我不會立馬還他一拳,而是開玩笑地說:“這位同學,你不去練拳太可惜了。” 

  我在變,步入初中后,我振奮精神,勇往直前,知難而進,歷經重重困難,再創佳績;我竭盡全力,決不放棄,一衝到底,領悟贏的含義,奪取桂冠!我在變,變得精彩,變得堅強,變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