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在變化——從待人接物到處事態度,從言談舉止到心理狀態,從衣着打扮到氣質風度,從興趣愛好到目標追求。當人生開始一個新階段的時候,這種變化來的更猛。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回憶往事,發覺自己在不經意之間已經發生變化了。 

  我在小學的時候,做起事來總是拖拖拉拉,還總愛睡懶覺。每天早晨,媽媽叫我起床的時候,我哪會心甘情願呢?好不容易媽媽把我叫醒了,我眼珠一轉,小腦瓜子裡邊想出了“鬼主意”,嘿嘿,我騙媽媽上廁所,在馬桶上“補”上一覺不也行嗎?於是,我騙媽媽說要上廁所,然後坐在廁所上又睡了起來……媽媽呢,在門外等了20多分鐘,見我還沒出來,就起了疑心,就打開廁所門進來了。我壓根兒想不到媽媽會這樣“破門而入”。此時,我還在做夢呢!結果可想而知——我被媽媽狠狠地“K”了一頓,心裡那個委屈喲! 

  現在我成為了一名初中生,時間緊得很,哪有時間拖拉?只好早早起床,並且把“拖拉”這個壞毛病給改掉啦! ((*^__^*) 嘻嘻……也只有在星期天可以睡睡懶覺啦!)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小毛孩”啦! 

  在以前,我還總還和小夥伴們瘋玩,一玩起來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而現在我雖然還愛玩,但是學會了約束自己,不像以前那樣“瘋狂”了;在以前,我我總愛反抗家長的“聖旨”,那是認為家長很討厭,現在,我明白了家長是為我們好,不可能害我們的;在以前…… 

  我,在變,由無知走向有知,由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屁孩”變成了初中生。 

  啊,我在變化着!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