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過去了,如今的我已步入初中,進入初中后,周圍的一切事物都在變,包括我,我也在變。 

  十八變” 不僅僅是女孩子的專利,男孩也可” 十八變” 啊! 

  看着鏡子里的我,那張熟悉的臉,仔細地看,不知怎的,越看越陌生,原來,這張臉上,沒有了童年的稚氣,多了幾分清秀,也許,這就是變化吧。 

  我在變,我的性格發生了變化。從前的我,愛哭、愛鬧、愛玩,擾得父母不得安寧。上幼兒園時情況更加嚴重,這可急壞了父母。漸漸的,我不再哭鬧,變得愛說、愛笑,有時還會幫父母做家務。 

  我在變,我的處事方法在變。小學的時候,遇到一點點的困難與挫折,便會黯然神傷。六年級時,出牆報,我想不好主題,在紙上亂塗亂畫,最後還把紙撕得粉碎,飛向天空,片片“雪花”下落,傾訴着無奈。初一了,又要出牆報,我細細地想主題,慢慢地畫畫,一張美妙的牆報就在我的神筆下展現了。面對同樣的事情,我學會了正確的選擇,選擇了另一種處事方法。 

  我在變,我的學習習慣變了。從前,我總是不知道: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可是,現在就不同了自從我踏入初中的校門之後,,我就養成了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的這個習慣。 

  時間流逝,每個人在黯然中變化,我長高了,心態也變得成熟了。在未來的時間裡,我仍然會變,但我的理想不會變,追求自己的理想,永不言棄。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享受青春帶給我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